JOLO

其实我们只对自己说话,但有时声音大些,好让别人听见。

2014真的是很动荡的一年

那一年我爱的十二个少年分崩离析

那一年刚刚关注的七个男孩承受非议

但当时的我无法去支持BTS,

现在这么说真的很过分,

但是当时能做的只有默默听着歌,买专辑,给他们鼓励。

“防弹真的不错啊”

“理解一下吧”

“粉丝行为不要上升偶像”

这是我能说的,也是只能说的。

因为不知何时,阿米和爱丽是两个不同阵营了

看着她们日复一日的在微博上争吵,

我能做的却只有给他们投票,刷瓜,投票。

这样的喜欢很廉价吧…

这么说真的太过分了,太渣了不是吗。

阿米和爱丽这两个角色,是我想要兼得的啊

会太过贪心吗……

明明现在说喜欢可能会被更多的爱丽骂,

但是我想去为你应援……

想去发支持你的言论

人生只有一次,

想要去喜欢你们啊…

这次,我不会再懦弱了,毕竟长大了不是吗盒盒盒盒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